·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基面处理有哪些方式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次数:347

环氧地坪施工有个步骤是“基面处理”,有的也叫“素地处理”,其作用是增加环氧地坪涂层与基础地面的附着力,防止后期脱落起皮,所以这一工序是环氧地坪中很重要的步骤,那么基面处理都有哪些方式呢?

常用的方式是机械打磨,通过打磨机安装金刚石磨片打磨去除地面表层浮浆和污物,增加地面的粗糙度和洁净度。一般选用专业的无尘打磨机进行打磨,如果要求较高或地面基础较差建议采用大型地坪研磨机进行打磨。

一些老旧地坪如果表面有较厚的附着物,则可以采用铣刨机铣刨去除,后再用打磨机打磨基面;局部甚至会用到电锤、斧头等工具进行清除;

针对一些老旧、油污严重的基础地面则需要采用火烤、酸洗等方式进行处理。

以上是环氧地坪施工前基面处理常用的三种处理方式,具体选用那种方式需要根据基面实际情况来选择, 终目的都是为了增加环氧地坪使用寿命。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