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毛坯水泥地面上如何施工环氧地坪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次数:1301

很多企业租赁的厂房、仓库、办公室等场所地面是毛坯地面,需要在毛坯地坪上做环氧地坪,这种情况和普通水泥地面上施工环氧地坪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毛坯水泥地面上施工环氧地坪主要考虑如何如何增加地面的平整度和附着力,前者一般针对地面未经找平的毛坯地面及楼板,后者主要针对表面有沙灰、浮浆等附着物进而影响环氧地坪的粘接性。解决好了这两个问题,在毛坯水泥地面上施工环氧地坪就非常简单了。

增加毛坯水泥地面的平整度的方法一般有两种,如果时间来得及可以用普通的水泥砂浆进行找平,如果工期紧张建议采用吉盾修补砂浆进行找平,施工后2、3天就可以正常施工环氧地坪;地面表层的沙灰、浮浆等附着物可以采用铣刨、打磨等方式予以去除即可。

以下两组相片就是我司在毛坯水泥地面上施工环氧地坪的效果:

毛坯水泥地面打磨后施工环氧地坪

毛坯水泥地面打磨后施工环氧地坪

毛坯水泥地面用金盾修补砂浆找平后施工环氧地坪

毛坯水泥地面用金盾修补砂浆找平后施工环氧地坪

更多环氧地坪施工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