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方法

发布时间:2015-06-07 点击次数:648

环氧地坪经过数年的使用后可能出现破损、起壳、脱落、磨损、发花、划伤等现象,这就需要对环氧地坪及时翻新处理,否则会影响其使用功能和寿命。那么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方法有哪些呢?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方法一般有两种:覆盖翻新、去除翻新。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方法之覆盖翻新:

所谓的覆盖翻新就是保留原环氧地坪涂层,直接通过修补、批刮、涂刷等工艺达到翻新改造的效果。

首先要将老旧环氧地坪起壳、破损处进行铲除,有脱落可能的环氧涂层必须清理干净;有污染的地方要用稀释剂、清洁剂等清洗干净,必要时还可用打磨机打磨处理。

然后将破损、坑洞区域进行修补处理,填补平整。

再根据实际情况批刮环氧砂浆或环氧腻子。

后再涂刷环氧面漆即可。


这种环氧地坪翻新改造的方法保留了大部分原环氧涂层,可以降低翻新成本,适用于原地坪脱落、破损区域较少的环氧地坪翻新。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方法之去除翻新:

顾名思义,去除翻新就是通过打磨、铣刨、抛丸等方式将原来的老旧环氧地坪涂层全部去除,然后再施工新的环氧地坪。


这种方法主要适用于原环氧地坪脱落、破损较严重的情况,或者客户需要其他功能性的环氧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一家专业施工环氧地坪的公司,可承接各种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工程,专业的打磨去除设备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可满足客户的相关需求,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