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食品行业厂房车间用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14-07-21 点击次数:855

食品行业厂房车间用什么地坪好是很多食品企业较为关心的问题,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和多年地坪行业的施工经验推荐大家使用环氧地坪。

食品行业厂房车间常用地面优缺点:

食品行业厂房车间传统地面以水泥地坪和瓷砖为主,但水泥地面本身洁净度不够,存在卫生隐患,不容易通过食药监局的审查;瓷砖地面洁净度比水泥地面好,但缝隙处容易滋生细菌,且容易湿滑存在安全隐患。

食品行业厂房车间使用环氧地坪好处:

环氧地坪整体无缝,不会聚集灰尘细菌,也便于日常清洁,这些对注重环境卫生的食品行业尤为重要;

环氧地坪颜色鲜艳、丰富,使厂房车间更加美观大方,能提升企业档次,赢得客户信任;

针对防滑要求较高的区域可采用环氧防滑地坪,能降低安全隐患;

可根据区域划分、功能需求选择环氧自流平、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薄涂地坪,既满足使用要求又节约成本。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种环氧地坪,选用优质地坪漆、大型施工设备、专业施工人员造就高品质环氧地坪,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