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汽车4s店维修车间用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14-07-19 点击次数:1233

汽车4s店维修车间用什么地坪好?当然是环氧砂浆地坪,可以起到洁净、美观、耐磨、抗压、防油污的作用,是目前很多汽车维修车间应用较多的地坪。综合如下4s店维修车间对地坪功能和装饰要求,我们可以得出为什么汽车4s店维修车间要用环氧砂浆地坪。

1、对外形象和实力的体现。干净、美观的的环氧地坪有着丰富的颜色和漂亮的外观, 能体现4s店维修车间的档次和实力,让顾客更加放心;

2、能经受车辆的频繁碾压和磨损。上吨重的车辆不断的碾压和磨损对地面损伤较大,环氧砂浆地坪因砂浆层的作用可以增加地坪的强度和耐磨性,能延长地坪使用寿命;

3、防油污,容易清洁。汽车维修时经常有油渍污染地面,普通的水泥类和瓷砖地面均容易被污染,而环氧砂浆地坪则可以防止油污,且方便清洁;

4、利于规划。为体现4s店维修车间的规整和安全,需要对地面进行功能规划如,通道、维修工位、快修工位、设备放置区等,环氧砂浆地坪上可以用环氧标线漆划线区分,美观大方、经久耐用;

5、经济实惠,使用寿命长。作为使用方肯定希望地坪性价比高,能长期使用,环氧砂浆地坪经过多道工序施工,使用寿命长达8—10年,是汽车维修车间的常用地坪种类。

汽车4s店环氧砂浆地坪施工工序:基面打磨处理——涂刷环氧底漆——批刮环氧砂浆若干遍——打磨环氧砂浆——批刮环氧腻子——涂刷环氧面漆——标线施工。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是一家专业环氧地坪公司,承接四川及周边地区汽车4S店环氧地坪漆工程。我司拥有大型地坪打磨机,不但可以增加施工效率还能较大程度保证环氧地坪的粘接性,防止后期脱层、掉皮、起壳等问题;专业的施工队伍和优质的地坪漆,能为客户施工优质环氧地坪工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拨打业务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