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如何选择环氧地坪漆

发布时间:2014-03-01 点击次数:584

环氧地坪被广泛用于各类工商业地坪中,并赢得大家的青睐,但因场所、使用要求、素地等情况不同在选择环氧地坪漆材料时也有所不同,至于究竟该如何选择需要考虑如下因素。

地坪设计机械性能要求,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1、      地坪耐磨性能,比如都会有哪些车辆行走,车辆一般载重多少;是否有物体拖拽等现象等等。

2、      耐压能力,地坪在使用时设计载荷是多少?

3、      耐冲击能力,是否有重物或外力冲击地面,导致地坪涂层破损?

根据上述三点考虑是否需要考虑选择机械性能更好的油漆材料。

地坪漆的化学性能要求主要考虑如下两方面。

1、      耐酸碱性,地坪在使用过程中会有哪些化学物质对地坪造成腐蚀,其相应的浓度和剂量。

2、      耐溶剂能力,地坪在使用时与哪些溶剂接触及接触时间。

根据以上两点考虑是否需要使用耐腐蚀环氧地坪漆。

楼层位置状况主要考虑如下情况。

根据地坪是在地下层、地面楼层,是否做过防水处理等情况以此来确定是否需要用水性地坪漆。

其它方面。如无菌要求较高需选择自流平环氧漆;哑光要求需选择哑光面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