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水泥地面起沙强度差怎么做环氧地坪

发布时间:2022-10-13 点击次数:279

水泥地面强度差起沙非常严重,但是又想做环氧地坪,该怎么做呢?有些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及地下室停车场因为前期混凝土标号过低、养护不到位等问题导致水泥地面出现严重的起沙,而后期因为使用要求又必须做环氧地坪,这就需要经过特殊处理才能保证环氧地坪不出现脱落、起壳等情况。

首先我们要解决的是水泥地面起沙的问题,一共分为3个步骤:先将地面清扫干净,并保证地面干燥,将适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增加地面硬度;接着用地坪打磨机打磨地面,去除表层浮沙层及污物,漏出较为坚固的骨料层;再次泼洒混凝土固化剂,这次要足量,让地面混凝土吸收至饱和。至此地面强度提升,也不起沙,接下来就是环氧地坪的施工环节。

在严重起沙的水泥地面上做环氧地坪,有几个注意事项:首先底漆的用量要充足,一般需要2次环氧底漆,让其充分渗透至混凝土内部,再次增加基础强度和密实度,确保后期不易脱落;然后是环氧底漆和中涂层树脂含量要相对高一些,这样也是为了确保环氧涂层与基面的附着力。

有了上述保障,环氧地坪施工只需按部就班即可。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工商业地坪,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地下室车库水泥地面起沙非常严重


施工环氧地坪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