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汽维修保养修厂轮胎店做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次数:667

传统的汽修维修保养厂轮胎店等汽车维修保养场所很多都是普通的水泥地面或地砖,长期使用容易出现污损、空鼓、破碎等问题,这就需要翻新改造成新的地坪,那么做什么地坪好呢?建议做成环氧地坪,有如下好处:

汽修维修保养厂轮胎店做环氧地坪好处:

1、美观大方、颜色靓丽。环氧地坪有丰富的颜色可选,且光彩照人,可增加整个店面的美观性和档次;

2、洁净无尘、便于清洁。环氧地坪漆有很好的防尘作用,地面不再起灰,日常清洁就变得异常简单;

3、抗污防渗、持久洁净。汽修厂难免会有一些油液滴落地面,因为环氧地坪的保护不会渗透至地面内部,便于保持地面清洁。

4、性价比高、经久耐用。环氧地坪单价相对铺贴地砖费用偏低,且可长期使用不出现空鼓、起壳等问题。

汽修维修保养厂轮胎店做环氧地坪漆的工艺:

地面打磨——批刮环氧底漆——修补地面坑洞及破损——批刮环氧砂浆——打磨环氧砂浆——批刮环氧腻子——涂刷环氧面漆——涂刷标线。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环氧地坪10余年,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店面原瓷砖地面


施工环氧地坪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