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厂房车间地坪翻新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22-10-08 点击次数:170

厂房车间的地坪时间久了会出现老旧、破烂、脏污等现象,这就需要翻新地坪以维持地面的使用功能及美观性。那么厂房车间地坪翻新有哪些方法呢?这需要结合行业特征、地坪现状等情况综合考量,现结合我司过往案例给大家介绍几种厂房车间地坪翻新常用方法。

一、厂房车间环氧地坪翻新方法:环氧地坪翻新根据老旧情况可选择“表层覆盖翻新”和“彻底翻新”两种方法。前者是在原有环氧地坪翻新的基础上修补破烂,打磨表层脏污,然后批刮新的环氧涂层,最后再涂刷环氧地坪面漆实现翻新的效果,这种翻新方法一般用于原环氧地坪基本完好,只是表面脏污磨损,局部有破烂的情况;后期需要彻底去除原老旧环氧地坪涂层,然后再按完整的环氧地坪工序重新施工新的地坪,这种方法一般用于原环氧地坪破损特别严重的情况。


厂房车间老旧环氧地坪


厂房车间翻新后的环氧地坪

二、厂房车间水泥地坪翻新方法:厂房车间水泥地坪如果出现大面积破烂一般建议选用“吉盾高强度修补砂浆”进行表面修复翻新。只需将原水泥地面重新干净,然后将修补砂浆薄薄(一般3-10mm)的在表面批刮一层,数小时后修补层坚固耐磨、光滑无尘,整个地面焕然一新。


厂房车间老旧水泥地面


厂房车间水泥地面翻新后的效果

三、厂房车间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方法:金刚砂耐磨地坪是一种很坚固耐磨的工业地坪,但使用时间过长依旧会出现污损、起灰等问题,这种情况一般选用“固化抛光”的方式来翻新。用不同粗细的打磨片多次打磨地面,直至地面光洁反光,然后涂刷适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增加表面密实度和耐磨性。经过翻新后的耐磨地坪光亮如镜、坚固耐磨、洁净无尘,是一种常用的金刚砂地坪翻新方法。


厂房车间老旧金刚砂地坪


厂房车间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后的效果

以上三种是常见的几种厂房车间老旧地坪翻新方法,除此之外根据不同情况还有很多其它方法,详情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