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成都地坪固化多少钱一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次数:318

地坪固化一般指在水泥基地面上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被广泛用于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地下停车场及商超门店等工商业场所。由于地坪固化相对其它地坪更加经济实惠、经久耐用,成都及周边地区很多客户在选择地坪种类时都会考虑混凝土固化剂地坪,那么成都地坪固化多少钱一平米呢?

地坪固化的价格其实是没有统一标准的,需要根据基础地面情况、现场条件、施工工艺、验收标准、面积大小等多方面因素决定。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地坪固化10余年的地坪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目前程度及周边地区地坪固化多少钱一平方米,仅供参考:根据上述实际情况一般价格为12-25元一平方米;如果地面有起沙,需要染色、修补等情况会在此基础上增加适当的费用。

更多有关成都地坪固化费用等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普通地坪固化后的效果


地坪固化加染色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