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水泥地面起灰怎么处理好看又实用

发布时间:2022-10-02 点击次数:208

水泥地面起灰如果不及时处理不但影响地面的洁净度和美观性,还会影响地面的使用寿命。那么水泥地面起灰怎么处理即好看又实用呢?在此给大家推荐两种常用的处理方法:

水泥地面起灰处理方法一: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先用地坪打磨机多次打磨地面去除表面的浮浆和起灰层,然后泼洒足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数小时后地面硬度增加不再起灰,且坚固耐磨。在此基础上再经过多次打磨抛光,原本起灰的水泥地面就会变得光亮如镜,坚如磐石,且经久耐用。


起灰的水泥地面


做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水泥地面

水泥地面起灰处理方法二:环氧树脂地坪。先用打磨机打磨地面去除表面浮浆,增加地面的粗糙度,然后依次施工环氧底漆、中涂砂浆、中涂腻子,最后再涂刷环氧面漆。经过这一系列的操作原本“灰尘仆仆”的水泥地面就变成了色彩靓丽、洁净无尘、耐磨抗压的环氧树脂地坪。


起灰的厂房水泥地面


做了环氧树脂地坪的水泥地面

除了上述两种水泥地面起灰的方法还有一些其它方法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cdputian.com/dmqs.html

也可直接拨打我司技术人员电话咨询: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