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简易环氧地坪解决饲料厂地面起灰问题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次数:301

饲料厂生产车间粉尘相对较大,如果地面起灰严重会进一步加大扬尘,同时恶化生产环境,降低产品品质。要解决饲料厂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问题可以考虑做简易环氧地坪,立竿见影,经济实惠。

所谓简易环氧地坪是指在常规环氧地坪的基础上省略某些工序,已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同时又能满足饲料厂对地坪的使用要求。首先用重型地坪打磨机打磨地面,去除表层浮浆和起灰层;然后涂刷足量的环氧底漆,增加环氧地坪的附着力,防止后期脱落起皮;然后再打磨地面后批刮一遍环氧腻子,起;最后再涂刷环氧面漆即可。

这种方式做出来的环氧地坪成本相对较低,但自身的附着力、防尘净化效果、耐磨性等与常规环氧地坪一样,性价比更高。

饲料厂简易环氧地坪


环氧地坪施工前的水泥地面

我司专注厂房环氧地坪施工10余年,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