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瓷砖地面上可以做环氧地坪吗?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次数:613

瓷砖地面上可以直接做环氧地坪吗?答案是肯定的。相对于在水泥地面上做环氧地坪有如下注意事项和区别。

首先要确定瓷砖是否有大面积的松动、空鼓、破烂等情况,如果有需要进行处理后才能做环氧地坪;然后在基面处理时一定要用大型的地坪研磨机彻底打磨瓷砖,去除表层釉质,增加粗糙度,否者后期环氧涂层容易出现脱落、起皮等问题; 后要注意的就是环氧底漆施工要选用渗透性较好的材料,确保环氧涂层的附着力。

只要把处理好上述问题,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地坪就变得非常简单。我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重型地坪研磨机打磨瓷砖去除表面釉质


环氧涂层施工


完工后的环氧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