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起沙水泥地面上做环氧地坪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次数:332

水泥地面如果起沙可以通过施工环氧地坪来解决,在起沙的水泥地面上做环氧地坪不同于常规做法,需要注意如下问题:

基面处理。起沙的水泥地面一般强度比较差,可以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先增加地面硬度;同时可以采用地坪打磨机去除起沙水泥地面表层浮浆,漏出底层相对坚固的骨料层,确保后期环氧地坪涂层不易脱落。

材料选择。起沙的水泥地面可以采用渗透性环氧底漆增加基础地面硬度,同时加大环氧底漆的用量和施工次数,确保基层坚固、密实,避免后期出现质量问题。

增加厚度。在成本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增加环氧地坪厚度,以此延迟环氧地坪使用寿命。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起沙严重的水泥地面

施工后的环氧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