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普通水泥地面怎么打磨抛光?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次数:402

普通水泥地面容易起灰起沙,也不太美观,通过打磨抛光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那么普通水泥地面怎么抛光呢?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需要先判断基础地面强度,如果强度达标则可以直接打磨即可,如果是强度不达标则需要先喷洒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让强度达标后再继续打磨抛光。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一般先用金属磨片去除表层浮浆,然后依次用50#、150#、300#树脂磨片进行打磨,再喷洒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然后再用更加精细的500#、1000#等树脂磨片继续打磨, 后再喷洒抛光液后抛光即可。

经过打磨抛光的水泥地面不但洁净光亮,还非常坚固耐磨,适用于各类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停车场等场所。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水泥抛光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