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不同种类厂房车间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效果

发布时间:2021-08-23 点击次数:278

现代工业厂房车间对地面要求颇高,其中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因为外观靓丽、坚固耐磨、经久耐用等优点成为很多工业厂房车间的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以水泥基地面为基础,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同时辅以机械打磨抛光及染色处理,让普通的水泥基地面“变身”成光亮如镜、坚如磐石的固化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属于透明或半透明状,后期呈现的外观效果和基础地面种类及情况有很大的关联,在此给各位呈现一些不同基面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效果。

水泥本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本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普通水泥地坪

这种固化剂地坪是在普通水泥地面基础上施工的,属于 常见的固化剂地坪种类,

保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保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金刚砂耐磨地坪

保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顾名思义是要保留地坪施工时的浆面,不同于常规固化剂地坪打磨出地面骨料。

金刚砂本色高光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本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金刚砂耐磨地坪

在金刚砂耐磨地坪的基础上施工固化剂地坪既能保留金刚砂地坪的特点还能增加其光亮度和耐磨性。

水磨石密封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彩色水磨石地坪

在水磨石地坪基础上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既能凸显水磨石的色彩纹理,还能增加其光泽度和耐久性。

金刚砂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染色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本色金刚砂地坪

在本色金刚砂地坪基础上施工染色固化剂地坪,可以改变地面颜色和光亮度。

彩色金刚砂耐磨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绿色金刚砂地坪

绿色金刚砂地坪本身已经有颜色,通过施工固化剂地坪可以让地面变得光亮如镜,且更加坚固耐磨

起沙水泥地面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严重起沙水泥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重要的功能就是防止水泥地坪起沙或治理已经起沙的水泥地坪。

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基础:普通水泥地坪

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是在普通固化剂地坪的基础上增加了“染色”、“固色”两道工序,让固化剂地坪变成彩色,更加美观靓丽。

水泥自流平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基础:面层水泥自流平

面层水泥自流平本身光泽度暗淡,可以选择在其基础上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增加其光泽度和美观性。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