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物流快递仓库推荐做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次数:349

物流快递行业因为国内电商经济的蓬勃发展而欣欣向荣,而高标准的物流仓库则是很多物流快递企业所看重的,其中的仓库地坪则是重中之重,毕竟要常年累月承受车辆的频繁碾压磨损,要求地坪坚固耐磨,洁净无尘,经久耐用且经济实惠。能满足这些要求的地坪我们推荐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一种以普通水泥地面为基础,喷洒“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起到增硬加固,防尘耐磨的功效,再辅以机械打磨抛光增加地面的洁净度、光亮度和美观性。这种地坪不但有大理石般的光泽度,而且非常坚固耐磨,历久弥新,非常适合物流快递行业。


物流快递仓库原始水泥地面


做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仓库


我司是川内较早一批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专业地坪公司,经验丰富,设备齐全。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