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厂房车间做环氧自流平地坪的好处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次数:358

现在很多厂房车间都要的做环氧地坪,其中环氧自流平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都要优于普通环氧地坪,那么厂房车间做环氧自流平地坪有哪些好处呢?

环氧自流平地坪是一种面漆带有自动流平性质的环氧地坪。其特点如下:


1、外观漂亮,光亮如镜,便于日常清扫;

2、整体平顺性优于普通环氧地坪;

3、防尘抗污效果好,防菌抗渗,可用于对净化要求 高的场所;

4、漆膜较高,相对更加耐磨、抗划伤效果好,使用寿命更长久;

5、有较好的耐酸、耐碱、耐化学品等性能。


环氧自流平地坪一般用于航空、航天、医药、精密机械、电子等洁净度和化学综合性能要求高的区域,也可用于对耐磨性、抗冲击力、耐久性等要求较高的厂房车间等场所。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