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毛坯地面不想贴砖可以做哪些地坪?

发布时间:2021-02-28 点击次数:788

很多客户的房屋地面是开发商施工的毛坯地面,作为厂房、仓库、办公室等使用又不想贴砖或者不适合贴砖,可以选择哪些地坪呢?在此结合过往案例,给大家推荐几种毛坯地面上常用的地坪种类。

一、毛坯地面上施工环氧地坪,这种方式非常适合工业或商用场所。如果是比较毛糙的毛坯地面可以先用修补砂浆找平后再做环氧地坪,如果表面效果比较好的可以直接施工环氧地坪。


施工前


二、毛坯地面上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这种方式一般用于工业厂房、仓库等场所。相对普通水泥地面上做固化剂地坪,在毛坯地面上施工成本相对较高,且外观效果一般会差一些,但完全满足普通厂房及仓库的使用要求,且成本远低于混凝土找平后再施工固化剂地坪。


施工前


三、毛坯地面上施工水泥自流平,这种方式一般用于商业及办公场所。水泥自流平有找平功能,可以部分弥补毛坯地面平整度差、表面效果不好等缺陷。且施工快捷、表面效果好、绿色环保,利于降低楼板承重。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做完水泥自流平想直接当地面使用建议选择“面层水泥自流平”。


施工前


以上三种方案是毛坯地面上厂用的地坪种类,根据施工场所、地面基础、预算、后期要求等不同,可选择与之匹配的地坪种类和工艺。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