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环氧地坪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发布时间:2020-10-11 点击次数:446

本人常年做企业厂房地坪翻新改造,发现很多企业主在讨论施工方案时都会否决环氧地坪,他们觉得环氧地坪容易脱落、不耐磨、需要经常维修。那么环氧地坪真的这么不堪一击吗?其实环氧地坪之所以容易出现这些问题主要是以下原有导致:
首先是基面处理。环氧地坪施工要求对地面进行打磨清洁,目的是去除表面浮浆、污染物、附着物等,同时增加地面粗糙度,利于增加环氧涂层的附着力。这一点是现在很多环氧地坪施工方 容易忽视的问题,很多施工方都是简单打磨清扫就进行下一步工序,时间一长环氧地坪就很容易脱落起皮。

环氧地坪基面打磨不到位导致涂层脱落
其次是客户盲目追求环氧地坪厚度。很多客户在选择环氧地坪时都会很关心环氧地坪厚度,以为越厚越好,实际上环氧地坪做多厚是需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后期使用要求、预算等综合考虑的。在预算不增加的情况下过分追求厚度施工就只能放弃订单或“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原因,比如地面返潮、起砂,地坪漆质量不达标等也会导致后期环氧地坪容易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