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金刚砂地面和水泥地面基础上做固化剂地坪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次数:573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一般是在混凝土地面上施工而成,其基面主要有普通水泥地面、金刚砂耐磨地面。那么这两种基础的地面上做固化剂地坪有什么区别呢?

水泥地面和金刚砂地面基础上做固化剂地坪区别如下:

1、水泥地面固化剂地坪纹理没有金刚砂地面固化剂地坪那么均匀一致;

2、同样的工序,金刚砂地面固化剂地坪光泽度会更好一些;

3、同样的材料和工艺,金刚砂地面固化剂地坪硬度、耐磨性一般好于水泥地面固化剂地坪;

4、一般情况下水泥地面固化剂地坪对材料和耗材的用量会更大一些。


金刚砂地面固化剂地坪


水泥地面固化剂地坪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设备齐全、经验丰富、材料优良、收费合理。

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