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成都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公司如何施工彩色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789

成都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公司如何施工彩色固化剂地坪?彩色固化剂地坪又叫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是在常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基础上增加染色、固色等工艺,让普通固化剂地坪变成彩色地面。混凝土固化剂地坪染色不仅可以改善地面颜色,增加地坪的美观性,还可以掩盖地面缺陷,适用于各类工业厂房车间、地下停车场及一些商业场所。

成都彩色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基面打磨、固化处理、地面粗磨、地面细磨、染色处理、浮色去除、固色处理、抛光处理。


染色剂涂刷施工


车间染色固化剂地坪,灰色和绿色。


地下车库染色固化剂地坪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固化染色地坪,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