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破烂水泥地坪修补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次数:724

破烂水泥地坪修补新技术可以对水泥地面的坑洞、裂缝、破损、起砂、蜂窝等病害进行修补修复,让破烂不堪的地坪变得焕然一新,且施工简便、工期短、使用寿命长。

地坪修补新技术主要用到一种我司销售的地坪修补剂,通过修补剂调配水泥砂浆或混凝土对地坪进行薄层修补,适用于室内外水泥地坪、耐磨地坪、水磨石、公路、停车场、厂房车间、物流仓库等地坪及场所。

破烂水泥地坪修补新技术2

如上面相片中的破烂水泥地坪,传统修补方式是没有办法保证修复效果的,而通过修补砂浆进行处理则变的简单有效。

破烂水泥地坪修补新技术3

只需要将我们的修补剂按比例加入清水、水泥、沙子调配成砂浆状进行刮平即可。

破烂水泥地坪修补新技术4

使用地坪修补剂这种新技术对破烂水泥地坪进行修复有诸多好处:施工便捷、效果明显;高附着力、不易脱落;高强度、抗压性能好;薄层修补、耗材量少;表面平滑、更加美观;成本低廉、效率高。

有关地坪修复修补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