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起砂水泥地面“变身”水磨石地坪

发布时间:2016-06-27 点击次数:580

今天给大家变个魔术,让普通的起砂水泥地面“变身”成洁净光亮、坚固耐磨的水磨石地坪。水泥地面起灰起砂让很多客户头疼,传统的环氧地坪虽然可以很好的解决,但价格较高、后期需维护、使用寿命有限、耐磨抗划伤性能较差等缺陷导致很多对地坪耐磨抗压性能要求较高的场所不便使用。而我今天给大家变的这个“魔术”则正好解决这些问题。

 起砂水泥地面变身水磨石地坪3

从相片中可以看出,原水泥地面虽然是新地坪,但起砂起灰非常严重,车辆通过后会留下明显的轮胎印,如果不加以处理,使用一段时间后地面会出现骨料脱落、破损等情况,影响正常使用后寿命。

起砂水泥地面变身水磨石地坪

经过我司的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打磨抛光工艺处理后地面变成了水磨石一般,光亮如镜、洁净如新、坚如磐石,再也不会起灰起砂。

更多有关该案例的施工流程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409/4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