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产品的多元化和工艺的细分化让客户在选择地坪时更加理性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次数:472

产品的多元化和工艺的细分化让客户在选择地坪时更加理性
记得10年前刚步入地坪行业时给客户推荐地坪种类时一般是环氧地坪和金刚砂耐磨地坪,环氧地坪工艺当然就是普通的“底砂面”,耐磨地坪无非就多个颜色的选择,客户倒也欣然接受。现在回想很多客户实际上是不太适合这两种地坪的,或者说不适合其中的工艺,究其原因主要是产品的“匮乏”和工艺的“格式化”。回到今天的主题就是产品不够多元化,工艺不够细分化,而当下地坪行业在这方面越来越好。
现在的地坪种类更加丰富,除了常规的环氧地坪(包括:薄涂、平涂、自流平、防静电、防腐、沙面、光面、磨石、彩砂、复古、水性等等);金刚石耐磨地坪(金属、非金属、各种颜色、耐磨+固化、露砂、保浆等等);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本色、彩色、高光、哑光、保浆、露砂、拼花、)。还有水泥自流平地坪、水性聚氨酯地坪、水磨石、酸着色地坪等等。材料选择方面也越来越多,各种地坪油漆涂料、渗透硬化剂、防污抛光液、染色剂、修补材料等满足更多客户的个性化选择。
在施工工艺方面也 局限于普通的工艺,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选择更有针对性的施工工艺。比如普通的环氧地坪,需要注重防滑性的客户和洁净度的客户就可以选择“砂面”和“光面”两种更具针对性的面漆工艺。
有了这些多元化的产品和细分化的工艺客户在选择地坪时会更加理性和适宜。

在此祝愿地坪行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