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公路起砂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06 点击次数:506

室外混凝土地坪施工很容易受到天气因素的影响而导致起灰、起砂、强度不够等问题,作为室外混凝土地坪的代表,公路路面起砂更是在近几年四川省乡村公路大建设的环境中经常遇到,那么公路起砂处理方法有哪些呢?

针对不同的情况,公路起砂处理方法也千差万别,有的会采取在起砂路面上刮涂水泥浆,来掩盖起砂,但很容易脱落;也有专门的材料可以在起砂路面批刮一层较薄的专用砂浆,但成本较高,且重载情况下易脱落;还有采取机械打磨,去除表层起砂层的方法,但施工不便,且严重起砂的也不能解决。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种全新的马路起砂处理方法,相对前几种方法更加方便、有效。

公路起砂主要体现为路面容易起灰、翻砂、强度差,尤其是车辆碾压后容易破坏表层,严重的甚至出现骨料裸露、坑洞等现象。针对这些情况,采用我司销售的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双组份)即可轻松解决。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公路起砂的方法

1、首先用扫把将路面清扫干净,去除浮灰、脱落的骨料等,亦可采用高压水枪冲洗;

2、确保路面的干燥,将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A料,通过喷雾、泼洒、滚涂、涂抹等方式施工到路面上,并视吸收情况酌情增减材料用量,直至路面吸收到饱和为止;

3、第二天路面强度会大幅度提升, 起灰、起砂,如效果不理想可再次施工A料;

4、待A料凝固且强度达标后(一般在A料施工24小时)用喷雾器或滚筒将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B料均匀施工到路面,直至路面湿润。

5、B料施工24小时后路面起砂问题彻底解决,可开放交通。

公路起砂处理方法

注:在施工期间需查询天气情况,不得有雨雪天气,否则会影响效果。

有关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详细情况可点击:http://cdputian.com/sgsb3/201209/294.html亦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

公路起砂处理方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