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水泥地坪起砂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6-30 点击次数:540

水泥地坪起砂怎么办?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来解决!我司针对水泥地坪起砂处理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根据地坪起砂状况、原因,预算及客户需求来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如下:

室内水泥地坪起砂怎么办?主要包括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停车场等室内地坪出现的起灰、翻砂、强度不够等问题,我司一般有三种解决方案。

1、  室内水泥地坪起砂简单处理方法:对于要求较低的水泥地坪起砂可以将地坪打磨或直接打扫干净,然后将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均匀涂刷到地面上让其充分渗透填补毛细孔,增加地坪强度,从而达到治理地坪起灰起砂的目的。

2、  室内地坪起砂处理方法二:还是通过上述工艺将地坪进行处理后再继续精细打磨, 后再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染色、抛光、封闭等施工工艺。这种处理方法不但可以有效的解决地坪起砂的问题,还能增加地坪的洁净度、光亮度、美观性,改变地坪颜色,达到实用性与装饰性兼顾的效果。

3、  室内地坪处理方法三:对于一些对洁净度和卫生要求较高的场所在选择方案一的同时还可以考虑通过环氧地坪、聚氨酯地坪等涂装类地坪来达到相应的使用、外观、洁净、区域划分等需求。

水泥地坪起砂怎么办1

室外水泥地坪起砂怎么办?主要包括:小区路面、广场、室外停车场、学校操场、乡村马路等水泥地坪因施工、混凝土标号、养护、天气等因素造成的起灰、起砂、强度不够等问题。对于室外地坪的起砂我们一般有两种解决方案。

1、  室外地坪起砂处理方法一:该方案与室内地坪起砂处理方法一类似,但需要考虑在此基础上继续施工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B料,以巩固地坪强度,延长使用寿命。

2、  室外地坪起砂处理方法二:对于有涂装或色彩要求的学校操场、路面、广场等场所可以考虑在方案一的基础上施工丙烯酸、硅pu等户外地坪漆。

地坪起砂怎么办2

上述工艺只是我司根据常规情况制定的地坪起砂处理方案,针对实际的工程我司技术人员会结合地坪起砂情况、客户需求的因素来制定合适的施工工艺,以满足实用性和经济性。详情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