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地下车库地坪起砂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4-07 点击次数:482

地下车库地坪起砂怎么办?我司经常接到开发商、物业公司、建筑单位的电话咨询“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起灰严重,强度很差,该怎么办?”。现结合我司近期施工的两个地下停车场地坪起砂处理工程给大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郫县某小区地下车库地坪起砂处理:

地坪现状:原地坪起砂严重、强度不够、表面粗糙,已在使用中。

处理方法:地坪打磨+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方案解析:地坪打磨采用大型地坪打磨机,施工后可改变现有地坪表面粗糙问题;同时打磨可以去除混凝土表层松散部分,可直接提升地坪强度。

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填补混凝土毛细孔,增加混凝土强度,解决地坪起灰、起砂的问题

 

施工过程及相片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xinwen/201409/446.html  

成都某小区地下车库地坪起砂处理:

地坪现状:原地坪起砂严重、强度不够,未投入使用。

处理方法:表面清扫+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方案解析:清扫后可以去除表面浮尘,有利于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和混凝土发生反应。

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填补混凝土毛细孔,增加混凝土强度,彻底解决地坪起灰、起砂的问题。

 

施工过程及相片请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gczs3/201504/493.html

我司是一家专业处理水泥地坪起灰、起砂、强度差的地坪公司,可以处理各种翻砂水泥地坪,通过打磨、硬化、修补、抛光、染色、刷漆等工艺来翻新改造各种新旧水泥地坪。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