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海瑞克盾构机车间环氧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16-06-15 点击次数:1386

该自流平地坪案例系我司施工的成都龙泉驿区海瑞克隧道设备厂的隧道盾构机组装加工车间地坪。客户之所以选择环氧自流平地坪正是看中其洁净、光亮、防污、美观、抗压、耐磨等特点,可以弥补原水泥地坪的诸多缺陷。

环氧自流平是在普通环氧地坪施工基础之上,改变面漆施工工艺和材料,选用锯齿镘刀镘刮可以厚层施工,自带流平性和愈合能力的自流平专用面漆,从而实现较好的面层平整度和光洁度,同时较厚的面漆层更加耐磨和抗压。

不同于普通环氧地坪,在面漆施工时是将搅拌好的面漆材料倒在地上,用锯齿形镘刀批刮,让其自然流动愈合,形成镜面般的外观效果。

施工后不仅是地面变得更加美观洁净,整个生产车间都显得更加明亮,有利于提升企业形象。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家专业施工环氧地坪的公司,承接省内外各类环氧地坪,欢迎来电咨询:13308043123陶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