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中天包装工业园环氧薄涂地坪

发布时间:2013-03-12 点击次数:2160

    由我司承接的中天包装环氧薄涂地坪现已完工。该车间地面在施工前有一定程度的起灰现象,在了解甲方的实际情况,并通过现场打样测试后将整改方案确定为环氧薄涂地坪。

    环氧薄涂地坪是环氧地坪中较经济实惠的一种,其可以达到防止地面起灰,增加地面的洁净度与美观性的作用,可用在磨损不太严重的一些工业厂房。

    环氧薄涂地坪施工的首要步骤是基面处理,为保证效果,我司使用大型无尘研磨机打磨水泥基面。

    经过基面打磨处理后的水泥地面将变得更加粗糙,有利于环氧树脂的粘接,即可涂刷环氧底漆。

    涂刷底漆有增加基面强度及环氧涂层与地面的粘接作用。对于地面的切割缝及裂缝则需要提前用环氧树脂修补,以防后期开裂。

    然后是环氧砂浆的批刮,以起到增加地坪涂层强度和修补地面小坑洞的作用。待环氧砂浆层固化后需要经过打磨处理,并清理灰尘后批刮腻子。

    接下来就是环氧地坪施工中的重要步骤,涂刷环氧面漆。

    经过上述步骤的施工后,普通的水泥地面犹如穿了一件漂亮的外衣,变得格外美观。同时这件外衣不但耐看,还耐用。

    施工环氧地坪后车间变得干干净净,光彩亮丽。

    有关环氧地坪方面的问题请咨询:028-827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