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室外水泥地坪起沙修补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次数:639

室外水泥地坪出现起沙、扫不干净、破烂坑洞怎么办?建议采用吉盾高强度修补砂浆修复处理这些问题,施工后的水泥地面焕然一新,坚固耐磨,不再起灰起沙,适用于企业单位、工业厂区、小区学校、乡村道路等室外水泥路面。

该案例是成都一机动车检测站,原水泥地面起沙非常严重,无论如何都扫不干净,为解决这一问题客户最终选用了上述方案来处理。用吉盾修补砂浆修复水泥地坪的具体工艺包括:地面拉毛——高压冲洗——砂浆批刮——切割伸缩缝。

从相片可以看出地面起沙很严重,打扫不干净

用铣刨机拉毛地面,同时去除表面污物和松散层

按比例加水搅拌好材料,并按序批刮到地面上

袋材料凝固后(一般1-2小时)即可切割伸缩缝

修补后的地坪焕然一新

修补翻新后的水泥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修补翻新各类水泥地坪,经验丰富,自有施工队伍及设备,承接各类地坪工程。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

更多水泥地面及道路起沙处理方法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cdputian.com/dmq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