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车间破烂水泥地坪修补翻新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次数:1268

车间破烂水泥地坪修补翻新是利用新型水泥地坪修补材料——吉盾高强度水泥修补砂浆对破损老旧的水泥地面进行修复翻新。通过修补翻新可以解决老旧水泥地坪出现的起砂、破烂、坑洞、麻面、裂缝、骨料裸露等病害,让破烂水泥地坪焕然一新。

用吉盾高强水泥修补砂浆修补破烂水泥地坪工序主要包括:基面处理、高压冲洗、披刮砂浆、切割伸缩缝。修补后的水泥地坪1小时左右即可走人,3小时左右可以行车,第二天即可正常使用。非常适合厂房不停产的情况下对车间地坪进行修补翻新。

车间原地面破烂不堪

车间大面积地坪已经出现严重的起砂现象

高压水枪冲洗,去除表面浮灰及松散骨料

吉盾高强度修补砂浆披刮中

修补后的水泥地坪焕然一新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修补翻新各类老旧地面。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