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车间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次数:1746

车间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是一种专门用于厂房车间的彩色固化剂地坪。施工时先按普通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然后再抛光之前先根据规划涂抹相应的混凝土染色剂,改变地坪颜色,掩盖缺陷, 后再进行抛光处理。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用于车间除了可以增加的车间的美观性,还有规范作用,根据不同的颜色区分通道、生产区域、人行通道、叉车通道等。
车间混凝土固化剂染色地坪1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所施工的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可以在新老水泥地坪、水磨石、金刚砂耐磨地坪、水泥自流平等基础上施工,也可以用于老旧环氧地坪的翻新改造。这种地坪目前被大量用于生产厂房车间,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坚固耐磨,经久耐用。
车间混凝土固化剂染色地坪2
车间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目前常用的颜色有绿色、红色、l蓝色、黄色、黑色、灰色等。
车间混凝土固化剂染色地坪3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