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眉山厂房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次数:1418

眉山市一厂房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可以很好的增加水泥地面的强度和密实度,从而解决地坪起灰起砂的问题,再加上施工时机械的打磨抛光地面会变得光亮如镜,更加美观。改案例中厂房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大致工序是:局部修复——前期地面粗磨——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面细磨——地面抛光。

眉山厂房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3

眉山市该厂房地面是普通水泥地面,有轻微的起灰现象,不便于日常打扫,为防止进一步起灰起砂继续进行固化处理。

眉山厂房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2

好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离不开机械打磨,精细打磨可以增加地面的细腻度和光泽度。

眉山厂房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1

施工完成后地面变得洁净光亮,坚固耐磨, 起灰起砂

眉山厂房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4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等场所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