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次数:1117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主要解决乡村水泥路面因养护、施工、天气等因素导致的路面混凝土出现起砂、起灰、蜂窝、麻面、破损等情况。通过混凝土固化剂、起砂处理剂、地坪修补剂、修补砂浆等材料来处理上述问题,以达到解决起砂、修复表面等效果。针对乡村公路出现上述问题一般有两种方式进行处理,如下:

一:针对路面仅仅出现起砂、起灰、强度不够等问题的乡村公路可以采用直接泼洒、喷洒混凝土固化剂、起砂处理剂等液体材料渗透硬化来解决。

乡村公路起砂处理中

二:针对路面已经出现麻面、破损、蜂窝等情况,则可以采用地坪修补剂、修补砂浆对公路表面进行修补修复。

乡村公路起砂修复中

更多地坪道路起砂处理方法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dmqs.html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处理乡村公路起灰、起砂、麻面、蜂窝、破损等病害,同时批发零售相关材料,并免费提供处理方案。有需求的客户可直接拨打我司技术人员电话:133 0804 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