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郫都区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

发布时间:2017-07-26 点击次数:840

该案例是郫都区某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原地坪是普通的绿色金刚砂耐磨地坪,由于各种原因地面出现了起灰、污损、坑洞、起砂等问题,已经不能满足食品厂对地坪的使用和外观要求,经过多方比较甲方选择我司采用混凝土固化的方式对厂区车间、仓库、通道、办公室、实验室、档案室等多处场所地面进行翻新改造。其工艺大致是:基础打磨——局部修复——渗透固化两次——精细打磨——抛光处理。经过一系列工艺后地坪变得洁净、光亮、无尘、耐磨、坚固、易于清洁,完全符合食品企业对地面的使用要求。

郫都区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4

从相片中可以看出原始地坪暗淡无光、灰尘仆仆,亟待处理。

郫都区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6

为保证后期效果,我司采用多台重型打磨机对地面进行多次打磨及抛光。

郫都区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1

这是成品仓库地坪处理后的效果,与之前相片简直有天壤之别。

郫都区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3

通道区域处理后也熠熠生辉,洁净无尘。

郫都区食品厂地坪固化处理5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针对企业处理各类老旧地坪翻新改造的地坪公司,在水泥地面、耐磨地坪、水磨石、环氧地坪等地坪翻新整改方面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可根据客户需求和地面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处理方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