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次数:714

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常用的方法是“打磨+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通过打磨让粗糙的起砂地面变得更加光滑,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渗透硬化功能则让地坪变得坚固耐磨, 起灰起砂。经过处理后的地下车库即使在大量车流长期碾压也不会出现起砂现象,反而因为地面相对平整、密实度增加会愈发光亮美观。

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1

从相片中可以看出水泥地坪翻砂非常严重,表面也很粗糙,车辆碾压后粉尘四处飞扬,业主们怨声载道。

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4

针对这种情况,我们 重型打磨机进行磨平处理。

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

然后涂刷足量我司销售的金盾系列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地下车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2

施工后地下车库地坪坚固耐磨, 翻砂。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处理各类水泥地坪起砂,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