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

发布时间:2017-07-04 点击次数:725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包括混凝土硬化、打磨、抛光、染色、划线等施工项目,通过一系列的工序后车间地坪变得光亮如镜,且规划得当,提升了企业形象。该厂房是佛吉亚利民公司生产汽车内饰件的车间,作为合资企业甲方对车间环境及地坪的要求非常严格。地坪主要采用本身金刚砂耐磨地坪+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染色的方式进行处理,再辅以各种标线予以规范,物流通和人员各行其道。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4

首先是通过重型研磨机打磨地面,以获得较好的表面效果,并涂刷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进行硬化和密封处理。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5

通过绿色的地坪染色剂区分人行绿色通道。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6

白色实线、白色虚线、黄线、黑线、斑马线各有功能。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3

施工后的地坪光亮如镜,坚固耐磨。

龙泉驿车间地坪施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