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医药仓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7-06-28 点击次数:720

医药仓库地坪起砂怎么处理?这是很多医药企业遇到的问题。普通的水泥地坪很容易出现起灰起砂等问题,如果不加以处理,作为医药行业很难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而且日益严重的起砂现象也影响产品外观及销售。那么有什么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呢?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通过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水泥地坪起灰起砂的公司,可针对地坪起砂情况和客户具体要求,制定专业的施工工艺,让客户花小钱,解决大问题。

医药仓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2

如图所示,这就是我司处理水泥地坪起砂的“秘密武器”,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其优异的渗透硬化功能可以填补水泥地坪毛细孔,增加地坪硬度,从而解决起砂问题。

医药仓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1

利用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单独处理地坪起砂施工非常简单,只需将足量的材料泼洒到地上,并让地面吸收至饱和即可。

医药仓库水泥地坪起砂处理

经过处理后的水泥地坪 起砂,且有一定的光泽度,更加美观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