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车库地坪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5-04-07 点击次数:1069

成都车库地坪起砂处理主要是解决成都市某小区地下停车场水泥地坪因养护原因产生的翻砂、起灰、强度不够等问题。

车库地坪起砂处理方法:地面清扫+高强度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硬化处理。

从相片中可以看出原地坪起砂、起灰非常严重,尤其是在车辆碾压过后如同置身于沙漠之中。试想一下如果不及时处理,待小区交房后大量车辆的频繁碾压,地坪将很快会出现破损、坑洞、骨料裸露等情况,更加不好处理。

首先用扫把将表面浮灰及清扫干净,有明水的地方需清扫干净,等地面干透。

然后将足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涂抹均匀,让地坪充分吸收,直至饱和;待 次涂刷的固化剂凝固后视情况再适量补刷即可。

如上图所示,处理后的地坪较未处理的地坪强度明显增加,地坪 起灰、起砂,能经受车辆的频繁碾压。

因甲方要求只需处理到不起砂即可,地坪并未做打磨及抛光处理,在颜色外观上并不美观(如上图)但已经完全达到甲方的预期。对有较高要求的地坪可采取打磨、修补、抛光、染色、刷漆等工艺来增加地坪的美观性和实用性,相关技术要求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